不用关注我我是杂食动物🙏🏻任何人受伤我都会难过的ok?

  椰汁胶囊  

【喻黄】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艺考完歇两天,随便写了个撮合的故事。

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cp:喻黄

by:长风

  黄少天最近有点烦。

  喻组长正在台上讲述他们小组的研究成果,穿的是一身笔挺西装,连领带都熨得飞流直下三千尺,头发还是黄少天帮忙打的发胶,精气神十足。组员黄少天坐在台下转笔玩儿,盯着组长漫长发呆,领带都被甩到背上去了。

  徐景熙左看右瞧,觉得会议现场出奇安静,平时让喻文州为难的黄少天突然闭了嘴炮熄了火,很是不正常。

  领导对蓝雨的研究成果还算满意,和喻文州商量几句大手一挥签就个字就把万贯家财丢出去了。徐景熙瞅瞅黄少天,后者还在对着PPT发呆,似乎没有察觉到会议已经接近尾声。

  领导把文件夹往腋下一夹,拍了拍喻文州的肩握了握喻文州的手,皮笑肉不笑地出去了。

  黄少天终于有了动静。

  徐景熙看着他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迷迷茫茫踏着醉步就走出了会议室。徐景熙看了眼郑轩,发现后者也是这么个状态。于是他自己也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迷迷茫茫踏着醉步走出了会议室。

  没走出去就被喻文州拦了下来。

  “少天今天怎么了?”喻文州边收拾会议资料边跟他说着。

  徐景熙自己也很疑惑黄少天到底怎么了啊,平时肝资料肝到三点,七点钟起床的时候,黄少天也没这么颓废过。徐景熙一脸“你应该自己去问他”地回答道:“可能是太累了吧。”

  喻文州好像真的信了一样,点点头把笔记本电脑递给他拿着,和他一起往办公室走。

  隔着办公室几米远都能听见黄少天的一声咆哮:“谁偷吃了我的芒果布丁!!!”

  徐景熙:……

  徐景熙:哥,我都不信你太累了。

  黄少天被徐景熙和李远抓到咖啡店,黄少天处变不惊地点了焦糖咖啡,还很贴心地为他们送上了两杯白开水,本人风轻云淡品着咖啡听着轻音乐看着落地窗外人来人往云卷云舒,徐景熙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黄少,你最近到底在烦恼什么?”李远把白开水喝完了,实在是忍不住来发问。徐景熙听了就想拍案叫好,不用我开口那就算被打目标也不是我。

  “这么关心我的私生活干什么干什么,你们工作都做好了吗你们业务都完成了吗你们统计都搞定了吗哪来这么多时间关心我?!”黄少天把咖啡重重一放,“李远你知不知道你上次交上来的报表错了三处,完全可以影响我们组的整体业绩,要不是被我发现了你以为你现在还能坐在办公室喝白开水吗?徐景熙你别这样看着我,上个月你把花瓶打碎的事情我还没追究的,你居然先来窥探我的事情,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那个……黄少……”李远弱弱地说,“这些喻组长不是都已经解决了吗?”

  “哦!”黄少天露出大吃一惊的表情,“他解决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徐景熙突然想明白了。

  黄少天这么反常地发呆,反常地针对他们两个,都是因为喻文州啊。看看这个人,明明自己和喻文州开始减少接触,还偏偏要提喻文州做的事情,一脸的“你们快跟我提他呀”。

  可是喻文州又没有对黄少天干什么,而且黄少天提前好几天就把工作做完提交歇菜去了,他们怎么可能起什么冲突?

  然后徐景熙听见李远茅塞顿开地问:“黄少你是不是喜欢组长啊?”

  喻文州给徐景熙和李远各点了一杯炭烧咖啡,自己则要了一杯白开水。他的西服还没有换下,整个人还是像个商场精英,比他对面那两位不知道好了多少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社会哥哥在招小弟。

  “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怎么,你们两个终于要公开出柜了?”喻文州眼角微微带有弧度,对他们的问题不置可否。

  “滚吧组长我爱的是志玲姐姐!”徐景熙狂抓脑袋,“你就没有对谁有一点点,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动心?”

  “有啊,志玲姐姐。”

  旁边的李远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为了装×端着咖啡的手抖到液体溢出桌面,再手忙脚乱去擦。徐景熙嫌弃地坐远了一点,追问:“组里有人跟你告白你能接受吗?”

  喻文州回答得很保守:“看是谁了呗。”

  “你能接受谁啊!”徐景熙快暴走了。

  喻文州还真仔细思考了一下,还仿佛把组里的人翻来覆去数了好几遍,最后说:“少天吧,他在你们里面最可爱。”

  “好的我们现在就给黄少打电话。喂喂喂黄少你快过来,还要十秒钟是吧,好的好的那我们就先走了。”

  喻文州看着徐景熙携李远飞速逃离现场,忽然笑起来了。

  “少天,我知道你就坐在后面。”

Fin.

  

评论(6)
热度(200)
© 椰汁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