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是杂食动物🙏🏻任何人受伤我都会难过的ok?

  椰汁胶囊  

【林方】我如朝露降人间

林大大生快快~

 

 

凡界的人每天都想着搞个大新闻。

当狗仔在林敬言家中拍到一个十八岁光景的男生,总抱着林敬言干这儿干那儿的时候,整个娱乐圈都炸了。

林敬言是谁啊?影视唱三栖大明星,为人谦逊有礼,千万女性的梦中情人。突然冒出这么一个亲密的男性,绝对引爆娱乐圈啊。

这边报道风起云涌,林敬言居然就公然带着另一当事人参加了西藏毅行。顿时间这个私人活动来了几千人围观,远程围观的还有几千人。

组织活动的张佳乐表示压力好大。

参加毅行的是各行各业的知名人士,林敬言也是看在老友的面子上应允,没帮忙做宣传。结果就被集合地点前台小妹出卖。

这年头,做人难,做艺人更难。

 

林敬言帮方锐整理好衣领,摸摸他的额头,确定没有不适才让他背上山地包。方瑞乖巧顺从,在出门前终是没忍住抱着林敬言不撒手。

林敬言无奈:“你们神仙都这么依赖人类吗?”

“没啊没啊,”方锐享受的闭上眼睛,“衡文说对喜欢的人表达爱意就应该线上亲吻和拥抱,所以我才这么干的啊。”

林敬言不知道怎么给这位神仙大人解释。

神仙大人真是天上来的神仙,司管雨露,名唤清漾仙官。今年因为人间某电视剧里的“雨露均沾”走红,清漾也成天被神祇们开玩笑要雨露均沾,别只惦记着凡界那个大明星。

说是玩笑,可偏偏就是事实。话传到天帝耳朵里去了,全天庭都知清漾动了凡心。命格老头说这是道劫,不可罚太重,天帝便把清漾踹去了大明星身边。

刚到凡界的清漾是三岁婴儿的身体,林敬言真是被他和他能说话和他的来历下了一大跳,见他十几天就长成翩翩公子,才相信是神仙下凡。但大明星见过示爱的,第一次见跨界示爱的,一时有些承受不来。

“方锐”这个名字是林敬言帮他取的,说是“突然见你我好方”和“愿你锐不可当”的意思。其实不过是随便拿字典翻到的……

方锐说的衡文是天界司管典籍的仙官,在清漾下凡之前教了他一大筐示爱的方法。林敬言在被迫亲身实践之后,内心把衡文吐槽了千百遍。

毅行开始的那天太阳特别大,但不允许撑遮阳伞。林敬言戴着防紫外线的墨镜,手作扇子一直在扇。一旁的方锐当真是位神仙,什么反应都没有,还能前跑后跳,火速和大家打成一片。

方锐拿着冰镇的矿泉水贴在林敬言脸上,手上不知哪来的蒲团呼呼作响。

“你这么怕热,逞什么能来毅行啊?我觉得大众情人这一趟会黑三度、”方锐运转灵异,悄悄撒了些水珠在林敬言身上。

林敬言笑:“你私自在凡间是用灵力,不会被劈天灵盖吗?”他参演的几部仙人恋的电视剧都是这么说的来着。

“我不一样嘛。”方锐朝他俏皮地眨眨眼。

行到第一个休息点,林敬言发现已经有几个人中暑晕过去了。张佳乐急匆匆联系医生过来,忙得脚不沾地。林敬言要起身去帮忙,忽然发现手被拽住。

“不要走。”

方锐果然是司水的仙官,这么灼热的天手仍冰凉如雪。林敬言回过头去,瞬间被方锐拽回原位。林敬言失笑,果然还是小孩性格。

林敬言说:“既然大家才到第一站就有点累了。我给大家唱首歌,算是鼓励吧。”

院里一片欢呼声,有人举着手机准备录音。林敬言清清嗓子,唱了首《最初的梦想》。

唱完就要出发,方锐几乎是恶狠狠地在她耳边说:“别再唱了,没看人家姑娘眼里桃花都要跳出来了吗?”

哦,方锐这是吃醋了。

继续前行,边往拉萨市中心走。张佳乐规划的路线过这一次集市,许多没到过西藏的人趁此小逛。方锐自然也觉得新奇,左挑右选,看中了一串菩提子,便拉着林敬言要他付钱。商贩看他是外地的,报价高到不行。林敬言说:“高了吧?我父亲做这个生意的时候至少砍一半。”

方锐喜滋滋地拿走了菩提子,问林敬言:“林叔叔改行了?”

自然是林敬言胡诌的。

市区内好不容易有网络,林敬言翻出手机看近日的娱乐新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大众情人和他的情人不可告人的秘密”、“把小手儿这么一牵啊,唱起歌儿咬耳朵”、“林敬言献唱《最初的梦想》,最抢镜的居然是……”近日一系列与他和方锐有关的东西都成了热门和头条。这一看他就知道了,八卦记者甚至是狗仔混入了毅行队伍。

他看了验证完菩提子玩嗨的方锐,转身去找张佳乐,说当初保证的少闹事少曝光。张佳乐眉毛一挑:“你这是不乐意小神仙被说坏咯?”

林敬言一眼扫过去,张佳乐赶紧去联系公关和其他负责人,心里还在想:这宠的……

结果为了解决这事,连续在拉萨停了两天。许多人都不知打发生了什么,张佳乐就瞎编了给有搪塞过去,推了个人出来组织活动。

孙哲平一个头两个大,根本不知道组织什么。在外面走了一圈,才决定说:找自己的对象或好友坐在腿上,看谁坚持的久。

这种没什么营养的活动果不其然遭到了大家的嫌弃,没人来配合,结果没过十分钟,实在无聊的大家真的玩起来了。

方锐从容的坐在林敬言腿上,林敬言只感到一股清流注入心田,便干脆从后抱住方锐,靠在他背上小憩。

有个移动冰镇冰箱真是好啊。

林敬言被叫起来的时候已经可以走了,手一松方锐就红着脸跑开了。林敬言不明所以,张佳乐一脸笑嘻嘻的说:您居然起反应了?

丢脸。

 

毅行终点在珠峰脚,有人愿意可以继续爬。方锐毕竟是个下凡的小神仙,天不怕地不怕的,就会找新鲜事物玩。所以当大家都筋疲力尽的瘫在休息处时,只有方锐不知疲倦的拉着林敬言往峰上冲。

方锐站在珠峰上大喊:“林敬言!我爱你——”

林敬言本就缺氧,听到他这句话时差点吓晕。方锐赶紧抱住林敬言,轻轻亲上去。

一如雪山覆住苍青,一如朝露降进林间。

 

 

 

 Fin.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汁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