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是杂食动物🙏🏻任何人受伤我都会难过的ok?

  椰汁胶囊  

【喻黄】你五行缺我

一言不合就是一大把糖往嘴里塞啊。

在 @荣耀刊组 给 @折霜 的点文。

高三狗有双休啊开心开心!!

你五行缺我

cp:喻黄

by:长风

新学年,社团招新。

喻文州在各类摊子上瞟过,手里已经被塞了一堆的广告单,终于找到了卜卦社。

他凑在角落,向社长伸了只手,声音清凉:“帮我看看五行呗?”

社长从一群妹子中抓住他的手,像模像样端详了一番,大呼:“哇!不得了!”

“喻文州啊!

你五行缺我呢!”

黄少天露出小虎牙,笑眼盈盈。

G大学生会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家会长假公济私、以公谋私地……纵容卜卦社社长乱贴广告乱摆摊。每当巡视时碰上,会长走过去揽住社长,凑到耳边但声音大家都听得见:“又招人?”

卜卦社社长也不狡辩,凑过去讨好般上亲下亲,再乖乖被会长擒住嘴唇。

于是到了最后,敢和会长一同巡视的,全是见到这一幕莫名兴奋尖叫的妹子。

喻文州不值日的时候回去自己社团帮忙。搬张桌子出来,甩一堆报名表,坐在男寝楼下弹吉他唱歌。

他声音偏凉,唱出来去莫名暖人。几个宅男在楼上怒吼“嫁给我”,同班的几个损友路过就丢个硬币。倒是有妹子闻声围观,在面红耳赤小心翼翼拿了张报名表准备入社。

仔细一看,压根不是吉他社的。

全他妈是卜卦社的啊!!

其实卜卦社也不是没人,就是社长欲求不满觉得大家都是冲着好玩来的,没人能继承他的衣钵。

黄少天自诩大仙,和大路上那种X半仙完全不是一个格调。——社员只觉得,在话唠那方面,他完全超越。

卜卦社虽然是个正式社团,但不是正经社团。别的社团都是走的正当程序,找个负责老师签字,再向学校申请审批。

卜卦社是走的后门。

找的学生会会长签字盖章,然后开始光明正大的招人。

迫于学生生会会长的压力,学校就这样默许了它的存在。

学生会也不是什么正经的地方。

虽然学生会平常看起来挺威风的样子,偶尔在校运会和晚会上做苦力不算,但总归有人争破脑袋想进去。

进去之后发现进了贼窝。

这个学生会会长虽然长得好看,但是个弯的,还是个有对象的。

关键是他对象长得也好看,两个人恩恩爱爱,会长也不管这江山了。

学生会的成员更闹腾,新人觉得这可能就是他们能留下来的原因。

每次开会前辈们都偷偷在底下玩手机,当会长对象推门进来之后。

就摆上台面来——

拍照。

部分例外是仅存的几个男生。

他们一般这个时候是打电话给自己的对象,描述会长又如何宠溺他的对象了。

通话对方传来兴奋的尖叫声。

新人表示看不懂这个世界。

新人留着泪说对不起我选择退会。

会长没批。

喻文州最喜欢的选修课是古代历史学,该课老师不仅有冷幽默,讲的内容也足够引起他的兴趣。

黄少天也喜欢古代历史学,因为这门课的学分最好修。基本上求个饶老师看你长得帅就会给你合格甚至是优秀。

开学选课,黄少天进了,喻文州没进。

本着对象第一听课第二的原则,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去听课。反正也没几个人来上课,空座位大把的有。

喻文州抱着笔记本进去,端端正正的坐在正中央。黄少天把椅子全打下来,枕着喻文州的腿睡觉。

上课点到,老师:“黄少天。”

睡梦中的黄少天仿佛听见自己的名字,下意识要回应,发现喻文州捂着他嘴,帮他答:“到。”

上课提问,老师喊:“黄少天同学,你来回答。”

喻文州清凉的声音回荡在教室中。

老师问:“你怎么不起立?”

喻文州:“老师,我对象正枕着我腿上睡觉。”

“她来陪听?”

“不……陪我。”

第二天,古代历史学的课堂上多了一大批妹子。

黄少天喜欢在冬天吃冰棍,但喻文州不让。他只好背着喻文州自个儿躲起来吃。

他觉得到处都是喻文州的眼线。

他才拆开包装,喻文州就出现了。

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一般冰棍的解决方案是敲碎只后喻文州帮他用口腔暖暖再渡去他口中。

喻文州喜欢吃甜食,黄少天为了报复他,规定只有二、四、六能吃。

还特别义正严辞的说:“吃太多甜食会长胖,你长胖我就不要你了。”

喻文州肆无忌惮,喻文州特立独行。

黄少天气:“你是不是想分手!”

喻文州:“你说过会接受每个样子的的我。”

假意委屈,小小撒娇。

黄少天拿他没辙,反被摆了一道。

大四出去实习。

两个人专业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只能分开。

黄少天不依,黄少天去找HR谈人生。

最后啥也没做就盖了个章,终日窝在喻文州办公室沙发里度日如年。

他就帮忙打扫卫生,摆弄装饰。

“谁把我的SD卡丢了——!!”

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毕业那天喻文州的小迷妹们都跑来求合照。

黄少天不服,他的社团虽然解散了,他的魅力值没减啊。

好歹是个系草不是。

黄少天忧虑的走来走去。

喻文州那边终于拍完的时候,黄少天正被一小学弟抱着倾诉爱意。

看喻文州来了,他连忙往喻文州身边靠。

“有人觊觎我。”黄少天哼哼唧唧。

喻文州甩掉碍人的学士帽,亲了上去。

阳光亮眼情侣瞎眼。

可是他们这么甜。


Fin.


小迷妹们:这个当背景的男生也好帅啊。

评论(12)
热度(466)
© 椰汁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