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是杂食动物🙏🏻任何人受伤我都会难过的ok?

  椰汁胶囊  

【同姓不同命/李】你我同姓,却不同命

自主命题:我把你当亲兄弟你却喂我吃狗粮?
荣耀刊组周年活动之李轩李迅
双鬼高亮,不喜请避雷。

李迅刚到虚空青训营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李轩会是下一任虚空队长了。

经理时不时就会来把他叫走,为的是研究讨论李轩的账号卡的银武和技能点。青训营里有的是人眼红,讨论起李轩来口气充满嘲讽,恨不得让李轩常年住在职业选手的训练室里——反正就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李迅其实挺看不起那些人的。他和李轩接触过,深知这是个怎样的人。李轩并不会因为自己已经是内定的下一任队长就跟同龄人们摆架子,当然也不会因为这群人的冷嘲热讽就区别对待。李迅还是个想出道的好青年,主动去跟李轩搞好关系。

除了他们这么两类人,李迅发现青训营里还有第三种人。

而且只有这么一个人。

好像李轩会成为虚空队长这件事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一般,李迅没有听他发表过任何见地,只见他安安静静做练习,饭点就一个人去吃饭——后来这个人当上了李轩的副手,虚空的副队长。

当时李迅是抱着纳闷的心情,在食堂坐在他面前吃饭。对面的人也只是抬头瞥了他一眼,就继续低头吃饭。

这丝毫没有打击到李迅的积极心,赶紧跟他说:“你好你好,我叫李迅,也是青训营的。”

“吴羽策。”

自此往后李迅就开始和吴羽策莫名其妙自来熟,熟到可以直接拉着李轩到他面前来,介绍说这是李轩我们以后一起玩耍吧。吴羽策照旧敷衍地点点头,李轩则是愣怔了一下,紧接着又被叫走了。

那一天是李轩正式搬进职业选手训练室的日子。前队长收拾好了行李,到青训营跟他们说了放假时间,宣布了李轩上任的消息,就带着李轩进了发布会现场。李迅知道去了现场也会被记者遮挡视线,就打开吴羽策旁边的一台电脑看直播,鼓动吴羽策看着教练。

发布会现场的李轩光鲜亮丽,被闪光灯包围,承载着前辈的期许,亮亮的眼中可以看到灿烂的未来。

而李迅窝在没几个人的青训营训练室角落里,啃着火腿方便面,继续练习着刺客的技能,从中发现技巧。

李迅被选拔进职业选手的时候,李轩带队在外面进行表演赛。经理在青训营宣布完新入队和被淘汰离开的名单便离开了,而青训营陷入了一种诡异的低迷状态。

这是虚空成立以来最大力度筛选青训营成员,近乎一半的人都被劝退。能够走进职业选手领域的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还被要求更换职业。

李迅率先坐进了职业选手的训练室,笑嘻嘻跟现役们打了个招呼——其实也就是让对方面熟一下自己罢了。
李轩回到俱乐部的时候,吴羽策正在和经理吵架。吴羽策不愿意更换职业,固执坚持要使用鬼剑士;经理指着他的鼻子说放肆,队长用的就是鬼剑士,是想抢队长风头还是抢队长位置。

“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觉得鬼剑士这个职业能够发挥我的能力。”吴羽策淡淡地说。

经理看他执迷顽固,撸了两把袖子,抓起桌上的资料就是一抛。吴羽策也没避,定定站在那里。倒是一直躲在外面偷听的李轩推门而入,用脊背挡下了纷纷扬扬的纸张。

“经理别生气啊,我和小吴也交手过,他的鬼剑士确实用得不错,经常让我自愧不如。让他更换职业从头再来,真是浪费了他的才能。”李轩笑嘻嘻地捡起散落一地的资料,装作漫不经心地说。

李轩絮絮叨叨又跟经理说了很多,跟洗脑没差地讲述吴羽策多么适合鬼剑士这个职业。说到战队,他引出最近特别火爆的“双核”概念,还说到鬼剑士鬼神盛宴的招式……

李迅在训练室看到吴羽策的时候,他正和李轩一起研究新卡。李迅凑过去看一眼,一个胸大臀翘的美女在主页面,旁边是她的技能点,职业还是鬼剑士。

“哟哟哟,谁这么有本事,把经理给收拾了一遍啊?”李迅感叹。李轩毫不脸红:“当然是社会你轩哥了。”

李迅本来还以为真是因为吴羽策那股劲儿让经理屈服了,没想到竟然是屈服于队长的淫威之下!

没几天,李迅发现,屈服于李轩的不仅仅经理一个人……

李轩和吴羽策!居然在一起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李迅抱住自己的头大声喊:“我不信!别跟我说话!我一律不会信!”

况且他们两个也太放肆了!李轩把自己原本的室友踹给了李迅,乐颠颠帮吴羽策把行李搬进自己寝室;在训练室还总是借着讨论战术、复盘等等冠冕堂皇的理由往吴羽策身边蹭,两个人靠着靠着就他妈的亲上了!

可怜我们迅哥,单身二十年,没有人追过,情窦初开过,还要被自家正副队长闪瞎眼睛。队长还恬不知耻地发微博: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吴羽策

两个人吵架的时候李迅就更可怜了。吴羽策会换回寝室和李迅去住,闷不做声通宵游戏,第二天踏破虚空的会长跑来感谢吴羽策帮忙抢了两个野图BOSS。

李轩怎么会乐意吴羽策去和别的男人同寝睡觉呢,醋意大发空手把吴羽策直接抱回自己寝室。吴羽策不从就不从,李轩只好软硬兼施,边拖边亲边说一大堆情话,把事情反省透彻说都怨我。

李迅被这两人堵在寝室门口,差点捏断刚借来的账号卡。

脱团狗,out!

第十赛季结束的时候,李轩接到了国家队的邀请。李轩看完满脸不情愿:哎呦喂,又是B市又是苏黎世的,这得离开多久啊。

盖才捷特别坚定地说:“队长,不用担心,副队可以打理好虚空的!”

李迅痛心疾首:“这你就不懂了,队长放不下的不是虚空,是我们副队。”

李轩反驳:“我是放不下阿策和虚空。”

吴羽策扶额:“快滚吧你。”

站在李轩和吴羽策宿舍门口看着他们收拾行李的李迅悲伤地想:我这也算是奔三了吧,明明都姓李,轩哥怎么就这么人生赢家呢??

Fin.

评论(2)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汁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